Sunday, October 17, 2004

累-累-累

累-累-累,變成三兄弟。誰也離不開誰。我看你看他,然後他反覆用力盯著我,原來大家都缺少,都缺一角。

七時才下課,人疲倦至不可開交。不是那種想昏睡的疲累,而是想逃跑的疲乏。你帶我走,你會帶我走嗎? 我想走進綠色潛艇看報紙,看每日的新聞,看生活二三事。其實 我喜歡經營,經營生活、經營自己、經營朋友、經營。把心情化成飼料養活雙子座女生,情緒化不過是併發症,倒不算什麼大事。

晚上趕忙一家四口加個朋友食晚飯,許久沒跟至親胡言亂語,他們都疼我,很老土,我都疼他們。回到房間,看著灰色床鋪,我只想倒下去。或且,我真的會。為什麼要捱睏,橫豎明天不是考試,休息不夠上課不專心,回來什麼都想不通,更糟。 就是這樣說服自己,很快會入眠。 突然想用粉彩畫線,一二三四,ichi ni san shi ,再來,one two three four。就這樣,世界簡單團團轉,我也圍著你轉,你也圍著她轉。我笑你哭然後我也在笑,那不是很可怕嗎? 所以這下子,我哭一會,讓你休息。晚些,你頂替我一陣,好嗎? 我知道,這個世界總有些人要哭,要哭,正正如此,才有那些人在笑。

很睏。決定要在夢裡給自己畫一顆樹。樹上的葉,留不留,沒什麼大不了

1 comment:

leaf said...

那好。我們在潛艇裡休息,莫讓閒事煩擾。一杯熱茶,一件甜點,天南地北。你介意讓我播放近期熱愛的kings of convenience 和 edson嗎?
送你首首我喜歡的歌。

臨睡前的sms,很貼心。明天再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