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2, 2004

字戀。自戀。

適應過後,日子如舊。慢慢張開眼時學會喜歡自己,看天空亮起時總能微笑。起碼,還算快樂。

喜歡自己,因為變化多。雙子座的極端,在六月十五日出生的女生身上顯示。怕悶卻喜歡獨處;怕傷心卻喜歡低潮寫作;喜歡戀愛卻不太懂惜人。唉。或且 我的無數樣問題,可以一夜間化身煙花,放上天後,煙消雲散。風一吹,散落滿地,什麼也沒有。痕跡洗刷掉,有時候甚至懷疑自己的存在。

next holiday,要安排得更好。或且看本書,寫數篇散文,看部電影,見見比比。就是這樣。日子可以很很過。這陣子胡言亂語,時起時落,怎樣也好,捱過以後,天空比預期的寬闊。

# 收音機剛播放天氣報告。秋天來了。我最喜愛的秋天來到。穿起秋衣,回憶也好,向前看也好。什麼也來得有點寫意。寫意。所以筆記和筆,分不開。所以雙子座女生心情好轉。雖然病菌接近,唯有嘗試用維多c對抗。契媽病了,擔心她的同時,感受她的關懷。千言萬語有時候真不及她的一兩個例子。上海雙年展,我很想看,很想。或許,下次我尚有機會替你做些事。

thx. immerse in luv.

2 comments:

t t said...

曾几何時我獨愛夏天的氣味:
閃閃的陽光射在皮膚的灼熱感讓人覺得存活很實在
那時候我只覺秋天了無生氣也沒什個性
那時候我好像是個大學一年級生

數年不到心境都蒼老多了
現在我也老積地學人喜愛上秋意﹐厭棄夏天的焦灼

又要用那句掛在咀邊的歌詞作結:
你說這叫長大﹐我說多麼的費解

leaf said...

親愛的。天氣變,人也改變了。四季多端,我們更多端。尚有許多日子苦不堪言,尚有許多甜頭未嚐,是故路得走下去。零四時快過,這年也好,來年也好,往年也好,幸好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