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04

after school.

臨走前,寶傑放林憶蓮的沒有你還是愛你,我們都不作聲。對於某些盛載回憶的流行曲,我們也不會多加評論,寧願沉默。

女生三五成群討論兩性,談心,甚至談owen,我們都addicted to relationship。發現自己一直在研習,由new york電視連續劇至床邊的張愛玲vs胡蘭成,男男女女風花雪月,我在看火星的男人和金星的女人。友人話我都是來自火星的。是嗎?那麼我便不禁懷疑到底我對女生多解有多少? 在after school昏黃的燈光下,我們喝著咖啡,咬著triple chocolate, 摸著那部粉紅色封面的書,笑談關係。有趣。

友人話不想再角力下去。唉。談情說愛,很費神。彷彿天天拿著算盤計,你來我往,最好分得清清楚楚。每個人都說自己愛得瘋狂,然而到頭來也不過是各取所需。但,++說得對,樂觀點看,兩個人一起的同時是讓彼此進步提昇。提昇。或許自少就討厭算術,是故實無法把數目列清。這個晚上我累極但微笑。

在播放一首西班牙樂曲時,推開門,離場。我看見寶傑的微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