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04

事記。

1. The work of Director: michel gondry 竟然只售港幣一百伍十元正。
2. faye wong的不得了,我來來回回聽了六遍。
3. 我找到了。那個封在陳年箱子的ear phone外殼。
4. 朋友質疑到底我在interview時怎樣可以裝出一副斯文有禮貌有耐性的模樣。
5. 我買下最新一期「城市畫报」。裡面有邁克先生的文章。
6. 今天雖然穿起身袖衣裳短褲子,但肯定秋天未到。
7. 我的孤兒生活完結,又回到被照顧的日子。yo。
8. 想拍照。但靈感太輕,捉不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