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04

回顧。

說我喜歡追憶似逝水年華,也對。

昨天和自己相處,感覺很好。閱讀雜誌在商場散步飲咖啡寫作,沒有比這更如意。一天,雖然只是一天。然,還算可以撐過去。sms不絕,新朋舊友都來問候,最感動的莫過於兩個電話。england好友搖電來,擔心我不快樂。剛從國內工作回港的好友,晚上即來電。二人聲聲祝福,我還能怎樣言苦。

爸爸回港,晚上在他房間倚著他的肩。他說只要我考上紀律部隊,賠多少給公司也不打緊,他來。他說過了這個難關,我就會長大。不可能總是躲在溫室內不面對現實。他說捱點苦算不上什麼,還舉一個很老土的例子說中國的運動員那個不是死去活來過去才能在世界比賽中得奬。 我當然明白。當然。 我不是小孩子,成為今天的雙子座 女生不是白來的。當初趕稿剪片賺錢的日子,不是沒捱過。可 那些都是強項,現在卻突然像個小學生,什麼都從頭做起。 不好受。但 abby的話語,有鼓勵作用。 她說也不算太苦罷。 很快便過。 我會聽著這忠告。很快會過。

每天training時,我總是笑得很快樂。我喜歡同學們的和氣,笑笑說說又一天。每天最難過的不過是在家裡一個人讀書的時候。因為累,因為寂寞,因為孤獨。zz說,捱過這些日子,往後的便是good days。對。我一直在想。沒有一份工作不苦,這是首次想起敬業樂業那課書。

immersed in luv. i reli appreciate what i've got.


1 comment:

leaf said...

謝。我晨早六時半張開眼睛,就在想我為什麼要幹這種壓力非凡的training。但 或許每份工作都是這樣罷。經過一關關,找自己喜歡的路。我不停提醒自己當初為什麼要幹這份工作。在我還未得到當中的甜頭以前是不會輕言放棄的。

橫豎有爸爸作強型後盾,什麼都不應該怕。

zz。請多留言。我喜歡你的鼓勵。當然sms也歡迎之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