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8, 2004

號碼。

頭腦一片空白,思前想後,我就是記不起。

這個晚上失眠,睡不著,聽無聊的電台節目更加睡不著。躺在床上,任意在記憶體內搜索故有的存檔。我想起久違的他。有些人是註定分開以後便不會再見罷。曾經我們一起三年,近乎天天見面,他的手電號碼我隨時可按,今天卻怎也想不起。不過是兩年多的光境,便可以把過去清洗得一乾二淨,這樣無情的人種該殺。唉。

我甚至努力追憶曾經的歲月,那些還是穿著白色連身校服裙,背gregory上學的日子。幸好我們不是同班同學,否則吵架可吵得更凶。我知道你很疼我,三兩天便往我的locker內投小禮物,投信件。我喜歡讀你親手寫的信,喜歡看你為我們的不和而傷心的證據,或許我真的不是個好的女朋友。每天放學回家,你要我致電給你,我總是記不牢。你說你的電話號碼易記,要我好好記著,即使某天遇險,除了九九九,你還要我通知你。哈。無聊,有意外時還要通知。 可是你就是單純得可愛。說實在,在回憶中的你已几近模糊,甚至連愛的痕跡都散失無踪。

這個晚上我用力想記取你的手電號碼,是97551162嗎? 我知道我以後也不會再按這號碼。我就是這樣。無法回首。

1 comment:

胡塗夾子 said...

要找一個這樣愛自己的人
並不容易喔.....

說實的
我也有點掛念你的他....
因為我還記得你們那時候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