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2, 2004

我。

續說我的話。

我不快樂的時候,會強迫自己哭。關門著黃燈放一首慢歌,躺在灰色軟床上被冷氣包圍,一會兒便開始流眼淚。
我間中會食慾不振,可能因為壓力大,可能因為太想念一個人,又或且是因為太熱。
我討厭從美夢中醒來,感受尤如中空寶,一整天的心情都被破壞了。
我喜歡少說話的男生,靜如避風塘,倒在他懷內二話不說便安全入睡。
我不相信水晶,卻為著別人的心意而經常攜帶,所以放在左手右手分別不大。
我缺乏安全感,所以到陌生地方的時候經常怕這怕那,但由於性格倔強不應輸,經常遇上什麼都一個人撐過去。
我討厭蘿蔔的味道,也怕苦瓜的怪裡怪氣。
我喜歡咖啡香,卻永遠喝不完一整杯。
我的手提電話蛍幕是二月十四的天色,我獨身,一個人在尖沙咀街頭想起你。
我沒有穿耳洞,但很愛配戴夾耳環。
我有一雙白色尖頭皮鞋,從前經常穿上,最近直覺它會破掉,為保全屍,把它收起。
我的睡房內有許多火車頭玩具,都是別人送我的,漸漸懷疑到底是我先喜歡火車頭然後他們送給我,還是因為他們送給我到頭來變成我喜歡上這玩意?
我慣性床邊放數本書,讓文字陪我睡。
我害怕男朋友不給我打電話,但又同時害怕他整天煩著我。
我臨睡前喜歡跟親人道晚安,所以只限家人,男朋友,知己。
我擁有一條理費士的立體牛仔褲,是第五任送給我的,時常穿。
我經常胃部及腸部不適,據醫生解釋因為我的腸胃太情緒化,心情不好他們便做壞事。
我工作的地方很大,但只有我一個人,所以天天寫日記,寫許多篇日記。

突然睡意來訪,再談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