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3, 2004

獎勵。

鼓起最大勇氣辭工,七時後飛快乘坐紅的前往銅鑼灣。我連跑帶跳走到大型唱片店,購下鎖不住的青春(Virgin Suicide)。然後相約友人到洪葉書店,再以高速買下陳冠中的香港三部曲和劉以鬯的打錯了。我需要書和電影來平伏這種心情。

這天想了又想,躲在自我封閉的胡同內和迷你我獨處,我不停反問她想要什麼,她低著頭說,你知道的。我苦笑,是嗎? 對,我是知道的。只是感情用事害自己痛苦非常。我想哭可惜無法盡情,午夜累卻無法入睡,心痛近乎失戀。

突然不想說什麼。回家的路有書,不再寂寞。

1 comment:

Vic said...

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