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04

想。

one day holiday. 我想見許多人。鮮有覺得時間如此短缺。

holiday不代表可以不復習日文,唯一可幸的是得到十一小時的睡眠。久違那種舒適的感覺。軟床上細心包裹著身體,睡得不可一世。昨晚彷似有太多夢,我想起許多人。或且 我很想很想見他們。 training約過了個多星期,昨晚一度想著要放棄,早上起來又覺得尚可應付。晚上軟弱的自己抗衡早上的獨我,這場仗是怪異的戰鬥。

中秋,月圓與否,對我的影響不大,感觸不多。只是這些日子,收到的sms、電話,讓我覺得自己不算孤獨。當初的寂寞和不安漸漸減少。加上媽媽昨晚一番體諒的說話,我知道我可以自由地飛,不需要顧慮左右(hidari no migi)。我記得當初為什麼要幹這行,為什麼要花這麼多氣力離開原有舒適的環境闖闖。 我說 如果可以走過這度大門, 獨角獸和飛馬會回來,鐵定會回來。

immersed in luv. th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