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04

下雨了。

下雨。
很想看一場好電影。
想讀本書。
想寫點字。
不想吃東西。
想穿那條長年不見天日的長裙。
想聽十一篇「不得了」。
想玩孖寶兄弟。
想買份小禮物送給摰友。
想躲在被窩裡睡。
想租漫畫。
想回大學上課。
想學網頁設計。
想見見契媽。
想上網查閱有關近期的香港藝術消息。
想拍照。
想畫畫。
想到10g坐坐。
想寫封不會寄出的老土情信。
想抱抱da vinci code。
想打八號風球。

想想想想想。我想。我想。我想又怎樣。

1 comment:

DoA said...

>很想看一場好電影。

我沒有想太多。今夜我本來賣了《像我這樣美麗的女子》的戲票,但因為突發的工作,去不到了。

我想,下次還是即場買票。反正,那些電影也很少會爆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