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04

luck by masha qrella

from white noise record.

我說要找一隻讓人哭得盡情的唱片,月鳥給我推薦luck及tram。由於糧庫短缺,唯有二擇其一,選前者。有時候事情畢竟是講緣份,其實我是頗喜歡tram,可惜它不單令人想哭,還有自盡的感覺,所以唯有選luck,masha qrella的luck。

i want you to know.
you wont there.
i don't like her.
reasons.
to mr.wyatt.
luck.
all she feels instead.
hypersomnia.
with me.
insecure.
vertikal.

我想為「自動寫」找主題。這個星期我不想拍片,想拍still。就是這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