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04

晚間抑鬱。

壓力在晚上探訪。不知怎地,壓在心頭的大石只會在晚上出現。

這是日文課的第二天。我的同事們,好可愛。每天約有六至七節十分鐘break。我們總會到外走走,跑跑跳跳,笑談日文。老師人很好,午飯時我吃得很斯文,因為老師坐在對面。我喜歡她的氣質和溫文,日本人大概都是這樣。上課時我真的很用心,很努力,我不想讓自己晚上太難過。早上八時至晚上六時多,我快樂得很。然而,magic blue過後,壓力自動提昇。這個時候支持很少,心情有點壞。我很想躲在避風塘,流點無相干的眼淚,找回immerse in luv的感覺。
突然想起在上海的契媽,她的壓力可不比我少。現實生活,多artistic的人都是要這樣過。

原諒我無法好好修飾日記內容。可以花在寫作的時候,這三個月大概少之又少。只是想多看看書,抽一點私人空間呼吸。就只是想這樣。

kobb: 今天沒跟你打電話,知道你該在享受瘋狂的live show。(^^)。我但願快些到星期二。my holiday。
wish i could spend some time w u. i am too tired.
ariel: Thx for ur support. truely.
corn: 昨晚的通電讓我放輕鬆不少。你總是給予我支持。thx a lot......

dear. i need a shelter. a warm shelter.

to all my dear frds: pls feel free to sms me. u know, i wish i could recieve more phone calls.......i need super more care these days. haha.

2 comments:

leaf said...

已把電話大膽留言在你的「留你一彎月」內。

leaf said...

要應付一天的training,少點精神也不行。要知道上課時的不留神,足以讓當晚苦不堪言。所以最少最少都要在十二時睡覺啊~因為早上六時十五分必定要起床。anyway, thx for ur message and suggestion.
u r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