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04

happy.birthday.dear.

我送你一個故事,還有故事中的禮品。

喜歡傳說,因為彷彿離自己很遠,對於一切神奇也沒法求證。我沒能力把幸福和快樂也送給你,但由於太想看你微笑,唯有送你我尚且負擔得起的神話傳說。現實生活裡頭的實際,把我們的夢抽走,我甚至開始懷疑網夢環不單把惡夢隔離,還把許許多的靈氣驅逐。然而,對於我這種單憑感覺做事的人,是註定要利用d.r.e.a.m.的力量才能活下去。是故送你一場神話,在深呼吸一口後,微笑下去。

happy birthday, dear. wish u all the best.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