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04

這天 其實很好。

我浸在咖啡店書店商場老食店,到自己喜歡的地方唱遊。昨天不快的心情,一下去洗掉。林先生說過只有喜歡思想的人才懂得把自己幻化萬千千,撕破自己以後用另一個我去解決問題。本來心情好壞,卻用早上的半我克服過去。

獨享一個人的空間,閱讀十月號的jet。對。感覺就像sex and the city裡miranda生子以後在巴士上才能看new yorker一樣。多久沒好好享受過一本雜誌。噢。很好。雖然壓在心頭那大石尚在,但正努力學著如何跟它相處。我在想工作的事,目標清晰不曾離開過。

昨晚收到許許多通電話及留言。相識十多載的好友,中學知己,執手之友,新朋友,無法好好盡數。然而那份關心很重,閉眼睡眠還是按捺不住要多想一回。我會支持下去。過了這度大門,又一個新的自己。luv u most.

immersed in lu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