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7, 2004

夢累。

我今天很累,比平常格外的疲憊。雙眼彷彿完全無法張開,洗臉的時候用的水是熱還是冷的都弄不清楚。我突然想起一切也許是源自那個可怖的夢。

夢裡面包含的原素有︰
1. 我和好朋友的男朋友搭上,且令對方不歡而散。
2. 我和小士的故事再度覆轍。
3. 我爸爸不知怎地搞婚外情,媽媽和姐姐跑了,獨我一人應付新來的那個女人。我唬她別打算破壞我的家,她竟二話不說給我一巴掌。(唉,好可怖,爸爸,你為了我,可要正直一輩子啊。)
4. 沒有人在我身邊。一直也沒有。

這四個原素近乎把我轍底攻陷,無力還抗。

本來起床時打算立即把夢情始末好好記下,半天過後什麼都想不起來,只餘下那幕幕可怕的心驚,猶有餘悸大概是這個意思。

床頭明明掛著友人所送的網夢環(dream catcher),自小士離開以後就是這種小玩意替我驅去惡夢連連。它大概失靈了罷,又或是過了限期便失效。怎樣也好,別再給我做這等下三流的夢,令人痛苦地摸不著頭腦。唉。

p.s 對不起。實在心煩意亂,不想為文字多加修飾,只想記下連環惡夢的心情。sori. sori.

1 comment:

P said...

http://www.hyperdictionary.com/dream

this is a good page to interpret dre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