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5, 2004

老闆。

案桌上的電話終於響起,熟耳的聲音傳來打破悶局的笑聲,你問我是不是要走了? 我無奈地回應,對。我跟你說很感激這知遇之恩,也感受到你待我的親厚,你反道這是因為我把自己的心打開,你才可以這樣接近我。交談約近半個多小時,你一直說擔心我身體不好,千萬不要操勞,要多休息多看書多觀察身邊的人和事,才可增進藝術感應。你還再三鼓勵我到北大或復旦進修,想我多見識大中華的人情和久遠流傳的文化氣息。老闆,我不會讓你失望。即使來年來手我們不再親厚如此,我還是會記取這份交情,這個多月以來得到的關心和厚待,是無法具體說明的。記得你說過,你喜歡有夢的年青人,所以才這樣喜歡我。對,今天我分享你的第一頁夢歌,來日讓你分享我「二十二」的喜悅。

感謝你。老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