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04

t.r.a.m.

敵不過思念,最終唯有將tram買下。

這是很低落的一天﹐我找不到自己的地方,彷似迷了路。牛棚的貓失蹤了半天,直至天黑離開時牠才坐在大門前進別。對。我們都有點相像。天漸暗,magic hour的時候,我花上二十分鐘獨個兒在四周踱步,拍些連環照,也在相同的地方攝錄一陣子短片,我還未想清楚要怎樣用這些footage,可是就是直覺覺得是時候抽取環境養份。很累。

其實,我的大腦很累。就類同林先生所言,我們二十四小時無休。思前想後,想填補生活中的不完美,想改變人改變世界,最終弄得筋疲力盡,甚至宣告死亡。唉。好想放假,不是睡至日上三竿那種無所事事的日子,而是精神上的舒緩。我期望training開始以後,這種思緒交雜的日子會暫休一會。

和高比的一席話,令我發現自己的冷酷和自私。人性無遺地坦蕩人前。該感激自己的富裕,immerse in luv的concept我會好好記取。這晚思路很壞,不適合多言。想聽聽arco的聲音,陪我好好睡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