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04

日記。

由於training的日子很苦很累,所以實在無法天天寫日記。我正努力適應,嘗試抽點時間寫字。很想念閱讀的日子,可惜我現在天天看的卻是密密麻麻的日文拼音。對於不熟悉的語文,是有點抗拒的。然,總是要為自己選擇的路負責,為了儲蓄一筆可觀的進修費用,為了多點假期做自己的事,現在的苦大概算不得什麼。怎樣也要line out。

現在如若要我寫篇aw,大概只能寫日文code。什麼都不會說。kobb。每日一電話除了是一個好朋友間的小玩意外,還是一份精神支持。累至不堪時,真是很需要一點關懷。關懷。

現在是晚上十時三十三分。我需要溫習日語會話。讓我好好adjust時間。明天再談。

dear. i need a shelter.

No comments: